老師最近出的作業

有些人己經聽說了  orz
大約在五月底的時候
我的老師特地找我談  因為他覺得我過於自閉
叫我積極參加活動 和人聚會
不過和一群人聚餐真的不只是無聊
可能是跟其中一部份的人不夠熟吧
常常別人都在笑  但我覺得不好笑
別人覺得好玩的東C  我覺得不好玩
我覺得好玩的東C  別人覺得不好玩
所以我常常在中途就開始發呆神遊
我知道我不是唯一的這種人
其他跟我一樣的人可能就不會勉強自己
要不是老師一直在那邊講  我也懶得強迫自己阿
i  ~  聚餐真的是一件苦差事阿 ~
天生比較宅我有什麼辦法 ~

8 comments:

草莓口味果凍人 said...

QQ 我被主管說不太懂得怎麼跟不熟的人溝通, 看來和采同學有類似的症狀 ><

colorfly said...

史同學也會O? 會不會是溝通方式超出了主管預期的範圍XD 例如~ 一直把頭靠在別人身上 或是用自己取的外號叫人 XD

草莓口味果凍人 said...

噗噗~ 采同學講得好有畫面 XD
我只喜歡和熟人玩, 然後一玩就玩很大這樣 :P
和不熟的人就沒辦法了@@

采同學很可愛很有趣哪, 鬼點子好多, 說不定老師搞不懂你的笑點, 太可惜了 ><

colorfly said...

我可以作證史同學有很多粉絲!!

Anonymous said...

It pays to be more out-going, even just for the sake of exchanging information and staying up-to-date. Try it, and you'll be amazed.

Hung-Ji said...

我可以證明colorfly有認真寫作業.. 只是常常都是一天內趕進度, 不是分天慢慢寫 XDXDXD

colorfly said...

對阿 之前衝的進度又用光嘍:D 現在是負債狀態

J said...

您該慶幸您不是個上班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