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為漢堡週


(漢堡包得有點醜)



四月底前用折價卷買4個Arby漢堡只要5元,昨天去買了8個,若星期三前吃完就再去買8個



coupon


coupon

1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本週就封你為漢堡王后吧!Burger Queen!

colorfly said...

退位之後要再當一週 vegetable queen 才會健康

Anonymous said...

這令卯想到
卯以前也幹過這是
我伊天到晚吃麥當勞
有一次麥當勞漢堡好像一個99 cents
我就買了好像10個吧 大概傍晚的時候買的
但我記得一個晚上我全部吃光
因為我有熬夜
就一直吃
而那個是小漢堡 所以吃掉一個很快
咦 我想起來了 好像有給你用視訊看過
桌上一大碟的漢堡
沒錯
您有看過

colorfly said...

卯記得 疊成一座山

Anonymous said...

您的clock 乍看不錯
BUT也個big缺點---無法得知AM or PM

colorfly said...

反正那clock是裝飾用的
您可以刪掉您的意見重寫一個 若有錯字

phychaos said...

感謝您割讓coupons讓我們家一家四口有Arbys吃XD. 我後來看上面是寫一張coupon就可以買很多組喔. 譬如4for5$的可以一次用那張coupon買20個.

colorfly said...

原來如此阿 那我靠這小小一張就可以吃一個月了

Unknown said...

好强好强 您能不能给我张coupon呢?

colorfly said...

可阿 明天若碰到再給您研究一下

Anonymous said...

泥今年還要吃漢堡嘛?
我也拿到coupon了.
是五個五元.
Arby's Melt Sandwiches

colorfly said...

跟乃++買漢堡還送泡麵呢~讚

Anonymous said...

教我用留言板.
就是泥blog右邊"碎碎唸"那區
謝 謝

colorfly said...

碎碎念那個是twitter
http://www.sharecool.org/archives/320
只有自己和有加入twitter好友的人能留言

如果要讓所有人都能留言的話 可以用CBOX 這個可以直接在blog上輸入留言喔
http://hellojsia.pixnet.net/blog/post/2462258

以上兩種都是只要去申請之後把程式碼貼在自己的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