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票 是否覺得此商品有抄襲嫌疑


投票結束嘍 統計如下

投票題目:你直覺是否覺得此商品有抄襲嫌疑?
1是,覺得可能性高     卜   (1票)(25%)
2否,覺得可能性不高    卜卜卜 (3票)(75%)
3没感覺,沒特別傾向哪一邊     (0票) 

這代表雖然不知事實方面如何
但即使是曾經參考過我那杯子而設計的造型
差異度上也是大到可以接受的範圍
因為一般人在主觀上會覺得他是一個完全不同的東C了
也就是說either沒有抄襲or不算抄襲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點此圖可放大

剛剛在Facebook看到一系列台灣杯子商品
覺得他的其中一個產品(伴手禮杯)很像我以前做的杯子
(原投稿於UMN台灣同學會logo設計)
但他除了郵戳以外還加了一些郵票

IMUG商品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  【美食杯系列】伴手禮杯
我之前po在此blog的杯子照片 ---->   開箱文 自己做的杯子 :D:D:D

畢竟這種事是主觀的
所以在此辦投票 收集主觀的意見

憑你主觀的直覺(直覺就是憑感覺,不管事實是對還錯)
在本blog的左上角 投下神聖的一票 

投票題目:你直覺是否覺得此商品有抄襲嫌疑?
選項1: 是,覺得可能性高
選項2: 否,覺得可能性不高
選項3: 没感覺,沒特別傾向哪一邊


1 comment:

乃+ said...

哇我還記得你那杯子!!

我覺得那個商品比較像這個杯子